荀清

胃口好,吃嘛嘛香。

[叶蓝]遂梦

重看全职,莫名萌上了这对。

写得渣请别介意。

————


蓝河觉得很恼火,自打知道君莫笑的真实身份后自己便再也不主动与他联系了,奈何那人却开始阴魂不散,不管什么时间,什么地点,只要自己上了线,总是能遇着他,熟络的口吻,不是“蓝啊,野图boss刷新了告诉哥一声啊”就是“副本,约吗,友情价”…


蓝河不傻,说是巧合,鬼才信。在一天N次的骚扰后,蓝河终于忍无可忍了。


“大神,你不要再玩我了好吗,好歹让我好好的练个级啊。”


“好啊,只要你答应我一件事。”


“哈?”蓝河泪流满面,“你知道这周我们蓝溪阁boss的收成吧,你还想要什么?”


“要你。”


“……大神别逗我了……”


“我是说真的,我喜欢你,我们交往呗。”


……


“叶秋你走开好么,我已经知道你身份了,堂堂一三连冠的职业选手就不要欺负我们这样的网游玩家了,你知道什么是差距吗,就像你轻轻松松就可以碾压我们公会高手辛辛苦苦打出的副本记录,随随便便网游里拉几个玩家组个队就可以在我们三大公会的眼皮底下抢走boss,我们根本是两个世界的两类人,你站在我仰望都看不到的高度,又何必招惹我说些不切实际的话……”蓝河一口气说完,突然又愣住,这些天自己心底的各种煎熬各种气恼,都是因为他,因为知道了他的身份,反而觉得一堵墙立在彼此之间,我们,原来从来不是平等的关系啊,这样的差距我还如何……


悲凉的心情铺面而来,一颗泪水顺着眼角滑落,蓝河蜷了蜷身子,终于还是醒来……醒来?


是梦吗?蓝河睁开眼看了看闹钟,离响铃时间还有一刻,又闭上眼睛,梦境里的一切让蓝河恍惚了起来,自己的情绪太过真实,场景也太过真实,只有告白是假的。原来,自己真的喜欢上了他?可是他又怎么可能喜欢上自己啊,也只有在梦里,他才会对我表白吧。蓝河轻叹了声,然后起了床。



所以说梦境里的一切和现实都是相反的吧。比如再遇见他的次数越来越少,交流越来越少,直到听说他要打挑战赛,直到挑战赛胜利。蓝河一路默默的关注着,这个人,不管放在哪里,都是这么的耀眼啊。


蓝河再次遇到叶修,是在神之领域的百鬼夜行活动里。自己撒谎告诉他自己是中草堂的玩家,他信了吧。终于还是没有认出自己么。对呀,怎么可能认识,都换了马甲。只是这样都可以遇见,所以,我们还是有缘分的对吧。蓝河苦笑着。


这之后的之后,叶修的一切,兴欣的一切,都在蓝河的见证下,取得最后的胜利,蓝河莫名的觉得骄傲,因为自己是在所有人都不看好兴欣的时候,一路相信了下来,不是因为自己多么有先见之明,只是因为,那个人是他啊,只要是他说的话,他说要做到的事,自己都是相信他能做到的。


兴欣夺冠后的某一天,蓝河的大号蓝桥春雪一上线便收到了系统连续不断的提示音,蓝河一点开,君莫笑申请加您为好友,是否同意?再点开其他的消息,每一条都一样,君莫笑申请加您为好友,整整十八条,蓝河一个接一个的看着,心里那棵树次递开满了花。这是对他当日十八个好友申请的回应吗。


蓝河颤抖的点了同意,马上消息就过来了。


“小蓝,等你好久了。”


“我今天晚班,才上线,大神有事?”蓝河赶紧解释。


“我准备退役了,明天兴欣就开新闻发布会,帐号卡还给战队前想起了还有件事没完成。”


“退役?你想好了?”


“恩,我早就计划好了,拿了这次冠军就退役。”


“那……我有什么可以帮忙的?”


“你只用点个头就行。”


“…什么鬼?”蓝河不淡定了,又挖了什么坑等着自己跳?


“你先答应我嘛,好歹算给一个退役选手最后的安慰……”然后配了一排可怜的表情。


终归是自己喜欢的人啊,蓝河觉得,即使是个坑自己也甘愿跳,以后,再也不会有机会了吧。于是心酸的发了个好。


“和我在一起吧。”


蓝河看着屏幕,握着鼠标的手一抖,心里也突突的鼓动着,不确定的揉揉眼睛再次盯向屏幕,这不是梦,是真实的表白,心里鼓动的声音越来越大,蓝河觉得自己都要被这声音淹没……


“为什么不呢。”蓝河平息了半天才打出了这五个字。


“我一直都喜欢你啊!”


“我一直都喜欢你啊!”


两人同时收到对方的消息,又同时在自己电脑桌前笑了起来……


评论
热度(25)

© 荀清 | Powered by LOFTER